26 May 2006

2006 奧地利14天遊 - Day 1 & 2

其實我的旅遊行程在travelife.org已發表過,這裡自己留一份。

★ 4月25號 Hong Kong => Munich
★ 4月26 號 Munich => Vienna (Hotel -> Stephansplatz -> St. Stephan Cathedral -> St. Peter Cathedral -> MozartHaus -> Dinner -> Hotel)

☆ 25號放工搭Lufthansa @ 23:25經Munich到Vienna @ 08:30,回程則由Salzburg到Frankfurt 回港。Lufthansa服務和食物麻麻,機上有上網服務,沒有個人電視。轉機位有咖啡不同茶包報紙任取。

☆  Hotel Kaiserpark Schonbrunn 離市中心 Karlsplatz 5 個U-Bahn車站,約十數分鐘。酒店近車站和景點 Schloss Schonbrunn,經wien.info訂房,Euro89(細房)一晚包buffet早餐。房間不算細(跟日本比 ),樓底很高,不過非常『應聲』。鄰房說話也可以聽到,行路時我們的房間會震,一點也沒有誇張。職員很友善。

☆  Vienna card在酒店有售,Euro 16.9用72小時,主名景點有折扣,乘坐交通工具免費。我們在Vienna三天的行程共省了Euro 8.9。

☆  St. Stephan Cathedral,用Euro 4可上屋頂看景和看大鐘,觀看台的地方不大。

☆  MozartHaus的資料不錯,肯定比Salzburg的兩所Mozart屋好,有audio guide。

☆  Lunch @ McDonald’s,吃了個西蘭花芝士球,類似chicken nugget質地,也不錯。

☆  Dinner 吃過pizza,路過吃個意式雪糕,多口味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到此一遊,留個字啊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