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May 2006

2006 奧地利14天遊 - Day 12

★ 5月6 號 Salzburg (Schloss Hellbrunn -> Lunch @ Gstättengasse ->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-> Mozart Gehurtshaus -> Mirabell garden)

☆ 一去到Schloss Hellbrunn入場先到Tricky fountains,因為職員說不久後有tour。雖然門口有分Group和Individual,但最終是所有人group tour。職員要說法文(有一班法國小朋友),德文和英文。這是個很有趣的地方,最好有小朋友同一團,會好玩好多。

☆ 之後到夏宮遊覽,也有audio guide,地方不大。再到花園走走,很舒服的地方。當然要到Sound of Music Pavilion拍張照吧,雖然有點無聊。有不少準新人在這裡拍結婚照呢。

☆ 離開了乘巴士回到市中心,在Getreidegasse找了餐廳吃lunch,但質素麻麻。本來想留代明天臨走才shopping,但星期天又不營業,所 以在Getreidegasse逛了一會才到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。在Swarovski 買了兩條頸鍊,其中一條退稅後比香港平HKD150左右,另一條則是Mozart 250週年紀念系列,香港還未有。

☆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:有四層很多展品的博物館,地下有水族館,其他關於各式各樣的動植物、太空、物質也有,九成說明是德文。其實展品真的不錯,但格調比較舊式。

☆ Mozart Gehurtshaus:可以不去。只是將以前Mozart出生的地方根據設計師的概念裝修出來,比較空泛。

☆ Mirabell garden:也是在Sound of Music 的梯級拍照,在公園內走走坐坐又一天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到此一遊,留個字啊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