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March 2007

2006 澳洲 Day 14 - Melbourne

2006.10.19 (Thursday) - Day 14 of 17
是日景點 Nil
睡到9:45起身,狀態完全唔掂。莫說是駕車到Philips Island,單是行街也有問題。
而且累得行也不想行,唯有改變行程,今天哪裡也不想去。
火柴人負責煮早餐,我們吃完便研究一下local tour的選擇。
整個旅程只剩下明天有full day,所以只能選去Philips Island或Great Ocean Road。
其實英文的local tour內容差不多,最後揀了APT (Australian Pacific Touring) 的Great Ocean Road。
咪咪麼麼,看下單張,又看了一場電視播的NBL(以前很愛看的本土籃球賽事),又到一點,去睡覺。

醒來四點,火柴人已經外出,我就翻叮昨晚吃剩的意粉。
吃完便躲在沙發上看書,陪我的有一盒紙巾和Wombat~

火柴人就通街行,先去Swanston Street APT報名(AUD116.1 pp),再到附近買了點手信和成藥。
再到唐人街買外賣晚餐。

雜錦麵和喇沙(AUD 17.6),好想吃喇沙不過太刺激喉嚨。
然後看看電視,行行企企,早早又去睡。
住宿Pacific International Apartment on Exhibition
其他NA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到此一遊,留個字啊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